日常甜饼 【连琑反应】互相照顾的一些小日常

不要上升真人!!!!!




肖战今天终于杀青了,凌晨三四点钟的天还很黑。完全看不见一丝亮光,一想到这儿,就想到了某个怕黑的小朋友。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,试探着给王一博打了一个微信视频电话,响了一会儿。肖战以为王一博不会接了,正想挂掉。突然手机里就传出了一声软软的还带着睡意的“喂?肖老师。”





肖战听着王一博软糯的声音,有些不可控制的看了看下面。摇了摇头暗自无奈道:争气点。“王一博,你睡了那我就不打扰你了。晚安吧。”肖战本就是想看看王一博睡了没有,以前的王一博可是经常性的会熬夜,一般不到三四点都不睡觉的。没想到现在的作息已经完全改过来了,也不愧自己先前天天让他这样那样的翻来覆去折腾一阵子了。一想到这儿,肖战的腰就没由来的隐隐作痛。





“杀青快乐,还有,我今天晚上可是等你的电话等了好久啊肖老师。”王一博的声音略带些委屈的向手机那头的肖战控诉道。总算等到这部剧杀青了,王一博觉得真要建议一下肖战的经纪人,给他接戏接那种没有什么吻戏和感情戏的那种。王一博每次去探班看到肖战的感情戏和吻戏,简直都快要爆炸了,他战哥只能他自己亲啊!每每看到肖战的吻戏,王一博那天晚上就会把肖战翻来覆去的折腾一遍。这样做的后果就是,肖战不太愿意自己来探班了,所以现在王一博已经足足禁欲了两个星期了。






“这不是杀青的时候在剧组稍稍逗留了一会儿嘛,好啦狗崽崽,我接下来的也没啥通告要赶了,要不我今天来看你好不好。”肖战原本是想明天偷偷的去王一博那边的,可看见自家小朋友一脸委屈的样子,没忍住就把自己的想法和打算都说了出来。不过,自从演唱会一别,他们也确实有段时间没好好在一起说说话了。演唱会当时也没有好好的和王一博温存一番,连轴转的工作让他的身体有些吃不消。所以在杀青之后,肖战也没有让经纪人给他接很多工作。也是该留点时间好好和王一博待在一起了。






“王一博,我今天来探你班好不好。”王一博的戏是古装类型的,和自己的现代戏是不能比的,肯定会比较累一些。看着视频里的小脸蛋儿又有些瘦了,“你是不是又瘦了?体重是多少了?你现在去给我称,跟上次的数字差一点儿我今晚跟你见面的时候饶不了你。”肖战把手机固定好放在桌子上,去零食柜子里拿了点面包充充饥。上次王一博寄来的零食还有大半没吃完,肖战索性把所有零食都拿了出来放在快递箱子里,然后明天一起打包寄回北京去。






“战哥,120.85!重了重了。这回不用惩罚了吧。”说完王一博还有些心虚的挠了挠脖子,王一博压根儿没把实际的体重和肖战说。上次肖战知道自己轻了之后,可把他折磨的够惨,吃也吃不到,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肖战玩,自己却迟迟得不到纾解。不过,王一博觉得有时候来几次这样的趣味也是蛮不错的,但是他家战哥真的太磨人了一点,光是看着那不着寸缕的细腰大长腿。就已经是勾的他心神不宁了。




“我真的有好好吃饭的,你看我这肉嘟嘟的脸,我都觉得自己胖了好多啊,都想减肥了。”王一博一般脸容易水肿,所以一般长肉也先长脸。现在的脸已经没有刚出道那会儿那么圆了,五官也比先前长开了一点,刚出道那会儿脸还有些婴儿肥,脸看起来肉肉的,给人的感觉也是像一个奶娃娃一般,精致的让人移不开眼。





肖战听着王一博一连串的保证,还是有些不相信他目前的体重,“狗崽崽,你可别诓我啊,你可忘记了,你的那个体重记录我可以在手机上看到的,你要是敢骗我,你就完蛋了。”好在之前自己给王一博买的是那种可以连接手机记录数据的体重秤,登陆到这个体重秤的专门APP上,看到王一博刚刚称的体重。肖战气的不行,好啊,居然还加了五斤上去。又瘦了这么多,肯定又是偷偷的减肥了。






“王一博?!上次走之前你答应过我什么的?有没有说过你会好好吃饭的,是剧组的饭不好吃吗?上次你助理和我说你每天吃的很多,我还真的就相信了。今天我来之后,你不给我好好吃饭,看我怎么收拾你。”肖战真的每次哄小朋友吃饭,都快要头疼死了。明明都这么大一个人了,每次吃饭的时候还要自己哄着吃,每次吃着吃着还就开始占他便宜。



“战哥,你不在我身边我都吃不下去,那些饭哪有你喂着吃好吃啊。你自己也不都瘦了很多嘛,你还反过来说起我了呢。”王一博小朋友不服气的和肖战顶着嘴,肖战明明比他要大6岁,有时候反而比他还要不听话。那脚踝细的好像一用力就可以折断一样,腰比女明星的都要细。腿倒是蛮长的,王一博每次在那方面上都蛮喜欢让肖战的双腿摆出性感妩媚的姿势。然后狠狠的欺负他。





“好啦,你乖点,现在就睡觉。等下睡醒了,我就在你身边了好不好。”肖战何尝不想和王一博一起啊,每次吃饭的时候也都是想着王一博有没有好好吃饭,时常也是想着想着就吃不下饭了。果然啊,人一谈起恋爱来就会很矫情。



“那你亲我一下,我就乖乖睡觉了。”说完还撅起嘴对着屏幕,肖战拿王一博没办法,啾啾啾的对着屏幕连亲了好几口,这才和王一博挂了电话。肖战有些无奈的放下手机。和王一博通完话之后也没有什么睡意了,索性就起来先把该整理的东西先整理好,这部剧他也倾注了很多,要杀青了肖战一时半会儿的也是有些不舍得。




“上次在那边赶通告给狗崽崽买的乐高放到哪里去了,哦对,我给邮回北京去了。算了,下次他到北京了一并给他好了。反正也不着急。”肖战上次去国外赶通告的时候正好逛到了一家乐高店,毫不犹豫的就进去刷了卡买了好几套。看到一些好玩的也欻欻的一下不带犹豫的买下来,给王一博买他喜欢的东西这方面上,肖战倒是从来也不吝啬。只管满足自家小朋友,而王一博也是一样,只要是肖战喜欢吃的东西,王一博隔三差五的就会差人送过来。有时候肖战都有些害怕,一个眼神都不敢分给那些喜欢吃的零食。




就像有一次,自己就多看了两眼那个蛋糕,肖战怕胖就没买那个蛋糕。结果第二天晚上下戏的时候,回到酒店,肖战差点没被吓死。桌上摆满了之前想吃但又不敢买的那个蛋糕,还有很多各色各系的面包和甜点。还有几杯星巴克的茶饮,肖战有些无奈的扶额,王一博这个人总会这样,自己喜欢吃什么就一大份一大份的买,这么多东西肖战就算在爱吃也吃不完啊。


整理完东西差不多也快要五点了,肖战简单的洗漱了一下,然后蒙头就睡。这边的王一博和肖战视频完之后,也刷了一会儿手机才睡着的。“就要见到战哥了,我得让助理买点吃的先备着。”



“嘟嘟嘟.....”王一博拨通了助理的电话。


“喂......?谁啊。”助理接了起来。


“给我战哥买那些平时爱吃的零食,明天早上送到我房间。”王一博说完就把电话挂了,然后安心的睡觉。






助理一脸懵逼的看着被挂断的电话,啊喂,你就不能给我发给信息吗,真的无语,小情侣谈恋爱有必要吗!!!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,助理日常被殇到。








最近身体不太行了,所以更新慢了。昨天放了che也没发出来,被官方屏蔽了。真的太难了5555555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5 )

© 吉祥是个憨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