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博君一肖】囚禁文play 勿上升真人,严重私设!!!!!

“滴答,滴答......”




也不知道是哪里漏水了,不断的有传出水滴落在地上的声音。肖战已经很久没见过白天的太阳了,也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。只知道自己现在身处的环境除了黑暗还是黑暗。周围环境也是很单一,一眼望去能看到的除了墙壁就是这个关着自己的“牢笼”。




肖战一开始不清楚他把自己绑架过来的动机是什么,所以对他的防备心很重,每当他和自己闲聊的时候,肖战一律都不搭理他。但是在这里这么久以来,他也没有像那些施虐者一样对自己施暴。一时间肖战也不知道自己该是庆幸还是该害怕。但慢慢的肖战偶尔也会和他说话,毕竟这么长时间待在一个地方,任谁都会觉得无聊到爆炸吧。




那个人往常都会在吃了饭后过来。为什么会说是吃了饭之后过来呢。因为每次他来了身上都会带着一股他讨厌的茄子味,肖战非常讨厌吃茄子。可偏偏这个关着他的男人特别喜欢吃,每次他来也都会给自己带一小碟茄子,茄子做成各种口味的都有,做的在好看又有什么用,肖战还是不喜欢吃。




肖战每次都会赌气般的把其他小菜吃的干干净净,唯独剩下那盘茄子。那个男人也不恼怒,只是安安静静的收拾掉,然后在狠狠的贯穿他。每天都是这样如此,肖战只觉得自己还没疯真是很神奇了,却也没有向往着往外逃出去。



外面的日子啊,也不好受。每天过着紧凑的生活,还要被许多人盯着,肖战早已经受够了这样的生活。



“哒哒哒...”大概是又到了晚上吧,肖战又听到了这个熟悉的脚步声。



“来了啊......今天吃..”剩下的话还没说出口,肖战在看清了来人之后,把想说出口的那些话硬生生的咽了下去。这个人,今天很不一样。具体是哪里不一样,肖战只能说,他今天打扮的格外的骚气。



“过得好吗?”王一博非常随性的坐在了沙发上,歪着头看着被关在铁笼子里的肖战。他今天特意打扮了一番,也不知道肖战能不能看得出来。王一博下意识的摸了摸鼻子,这是王一博的习惯性的动作。一紧张的时候就会摸一摸鼻子,肖战自从来到这,每天都会观察着王一博的微表情,从而得出来的结论。肖战自认为挺会观察人的,这也和自己的职业有些关系吧,不会点观察力在如今社会如何能立足的下去。



要是他没有把自己关在这暗无天日的地方,肖战觉得他是个值得交的朋友。可现在,肖战觉得他可真是个变态。天天搞他也就算了,还要配合着他穿各种羞耻的衣服,摆各种羞耻的姿势。肖战真想不到,外表看着这么奶萌的一个人,内心居然会如此的“黄暴”。



“你今天,没感觉出来我哪里有点不一样...吗?”王一博又摸了摸鼻子,话一说出口他又觉得有些不好意思,要不是肖战没有主动提起,他也不会这么急着让肖战知道今天他想要干什么。他太想得到肖战了,自从把他绑到这里来,他才知道肖战对于他来说,是多么特别的一个存在。他爱肖战,所以,今晚他要和肖战结婚。他要肖战彻彻底底的属于自己。



“实不相瞒,我觉得你今天很骚,(肖战嗅了嗅)你还喷了香水?怎么,今天相亲去了吗?”肖战也不知道为何他们突然就开始聊起了天,往常这个时候王一博都会给自己二十分钟吃饭,然后再狠狠的上他。今天的他,变得异常墨迹。



“算了,你...你先吃饭吧。等下给你说。”说罢,把桌子上的饭盒打开,一盘一盘的递进去,一小碗红烧肉,一只鸡腿,一碗秋葵,嗯照样还是有那碗讨厌的茄子。“怎么?今晚断头饭呢?吃这么丰盛啊。那我可得好好吃了。”以往基本上都是素菜,可今晚却有这么多肉,肖战不作他想,只狼吞虎咽的吃着,算着被关进来的时候他已经好久没吃肉了,就算他另有目的也先吃了再说。



“你慢点吃啊,还有很多呢。”王一博拿了杯绿茶给肖战,他把他爱喝的茶饮也分享给肖战了。他想肖战应该是会明白自己的心意吧。“诶,王一博你怎么知道我也喜欢喝绿茶,消息灵通啊你。”肖战开心的接过了王一博泡的绿茶,嗯,还挺香。“你....唉,罢了。你慢慢吃,吃完跟我说。”王一博真是觉得肖战有时候不解风情,自己之前也有明里暗里给他暗示了几回,可他就是听不出来自己话里的意思。



“我吃好了,王一博。”肖战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嗯,今晚吃的是最饱的一次了。可依旧是没动那碟茄子。等到王一博收拾好之后,肖战已经主动的开始脱着衣服,反正一会儿也是要脱的,还不如配合一点。“嗯,今天快点吧,我很累了,早点结束,我还可以多休息一会儿。”肖战已经自暴自弃了,从一开始的反抗,到现在的无力反抗。



“今天,先不做。诺,把这个穿上。”王一博把之前带进来的小袋子扔给肖战,然后把饭盒放到门口之后锁上门。在肖战看不见的角落,无声的笑了笑。这下就不会有人来打扰他们了,今晚,王一博注定要得到肖战。


王一博做好这一切之后,拿出口袋里的小梳子,把自己的头发梳理的一丝不苟。肖战看着王一博的这些举动,有些看入了迷。实话实说,王一博的长相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那种纯良无害的,但是你越发的了解他,你就会发现。这个人根本不止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简单,简直有好几副面孔,毫不夸张的说王一博的每副面孔都能让人痴迷。肖战看着王一博打扮的这么好看,气不打一处来,小声的嘀咕了两句:打扮这么好看给谁看啊......



肖战低头看了看袋子里的东西,看清袋子里的东西之后,忍不住开口骂道:“你有病吧?好端端的穿什么西装?还是这么亮眼的红色。我不穿。”肖战有些无语的看着眼前的红色西装 ,虽然自己也蛮喜欢红色的,但绝对不要穿这样骚气的西装。


“哪里不好看了,快点穿上。不然...我亲自给你穿?”王一博有点没耐心了,径直走过去,作势就要给肖战扒衣服。“诶,我自己来,我穿还不行嘛,真的是无语。”肖战也不管王一博在看着他,反正都看也看过了,该做的也做过了,也用不着害羞,直接就当着王一博的面把衣服换了上去。



“很好看,很适合你。”王一博看到肖战穿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衣服,开心的像个三岁小孩儿一样,看向肖战的眼睛也是充满了爱意。


肖战没说话,只给了王一博一个白眼。


随后,王一博竖起三根手指做发誓状。



“我王一博,今天将要和肖战结为伴侣,对他一辈子不离不弃。”说到这儿,王一博深情的看了一眼旁边的肖战,肖战的表情有些呆愣,他没想到王一博今天的反常举动居然是要和他结婚??



“等等等等....你没搞错吧?”肖战不可置信的看着王一博。



“我很认真,你愿意吗?”王一博一脸期待的看着肖战。


“那你能放我出去吗?”肖战觉得如果王一博真的喜欢自己的话,倒是可以借此机会,让他放自己出去。虽然反感外头的世界,但比起外面,肖战也不愿意待在这里。“你居然...还一直想着出去?不可能,永远不可能。肖战,你想都不要想!”肖战一说到要走,王一博根本就压抑不住自己的脾气,就连语气都变得凶狠了起来。一把捞起肖战,扔到床上去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吉祥是个憨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