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啵啵在线撒娇 X 赞赞在线哄小孩儿

“喂?你在干嘛~”王一博这边刚录完节目,自从演唱会结束之后他俩也都一直忙着各自的行程,有段时间没有打过电话了。电话一接通,王一博就忍不住和电话那头的人撒娇。谁知接电话的居然是肖战的助理,助理有些尴尬的出声道:“一博哥,我们老板现在刚录完那个节目,有点累了所以现在睡觉,要不我帮你叫醒..”




“诶,不用了,让他睡吧,还有记得给他盖件衣服,不然到时候又得感冒。你叫他到时候给我回个电话。”王一博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这回酷盖的形象都没了,自从和肖战在一起之后,他越来越会撒娇,也时刻都想黏着肖战。



自从和肖战在一起之后,他也没和从前那样注重外表的打扮了,有时候他空闲下来刷那些视频APP,上面都说他现在越来越有已婚的气质了。想到这里,王一博扭头问向旁边的助理:“我现在和以前比丑了么?”说罢还举起手机左右照了照自己的脸蛋,嗯不错,还是嫩的出水。




助理大哥有些无语的看着眼前的王一博,嘴角抽了抽,没忍住打断王一博,“要我说,你现在就一已婚的人,脾气也和以前不一样多了。诶,不是我说,你俩到哪一步了?”助理和王一博熟悉了起来之后,把王一博当做自己的弟弟一样照顾着,他和肖战在一起的事情自然也是知道的。只不过,有时候男人八卦起来也是有点招架不住的。





王一博听到助理的调侃差点儿没被口水呛着,脸上的热度一下子就上来了,耳朵也是红红的,所幸现在是晚上,要不然被助理看到又是一顿调侃。“你...你关心这些干啥,你转过去,我...我睡觉。”说罢,拿过后座的小毯子盖在自己的身上,闭上眼睛开始假寐。助理看着王一博被自己的话弄得有些害羞,挠了挠头笑着感叹道:“现在的年轻人呐,哈哈哈......”




王一博闭了一会儿眼睛后发现自己根本睡不着,满脑子都是肖战的影子,肖战的声音,肖战的笑容......他实在是太想肖战了,眼睛透过车窗看向外面,本想着是看看夜空,结果突然看到对面有闪光灯闪了一下,王一博吓得缩在了小毯子里,声音有些颤抖道:“对面...对面好像有人拍我,哥,你看看是不是ss。”




听到王一博的话助理侧过身确认了一下,对面的确是跟车的,有些心疼的看了看王一博,自从他火了之后,一直都没安宁过。“你和我换个位置,放心我们这个是看不到里面的。我护着你呢,你安心睡会儿。”




王一博和助理换了位置,遇到这样一个助理,王一博真的很感激他这样照顾着自己。虽然助理说看不到里面,但是一时半会儿还是睡不着。




“dingdingdingdingdong~”一阵微信视频邀请的铃声响了起来,王一博拿起手机一看,心情瞬间好了起来。是他的战哥,没有一点犹豫,立马就接了起来。




“战哥!你醒啦。”王一博看见视频那头肖战还在打哈欠,有些心疼,“战哥,要不你在睡会儿吧。”虽然王一博很想要和肖战打电话,但是考虑到战哥的身体,还是觉得必须让战哥好好休息,电话他们还可以再打。





“没事啦,我睡了一会儿,已经恢复很多了。我再不打来啊,我寻思着某个人就要哭鼻子了,哈哈哈。”刚睡醒的肖战声音染上了一丝嘶哑,声音透过手机传到王一博的耳朵里,听得王一博有些酥酥麻麻的。听到肖战这样说,有些恼怒道:“我才没有,我可是酷盖!诶对了战哥,你节目录制好玩儿吗?拍戏好玩儿吗?”




肖战大概是刚睡醒的缘故,脑子反应都慢了几拍,听到王一博的话有些疑惑的挠了挠头,半晌才出声道:“节目录制还不错啊,拍戏也快杀青了。到时候就可以好好休息几天了,你呢,狗崽崽。”王一博听到肖战这样的回答,抿着一张嘴不肯说话,明明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还装作听不懂,肖战真是越来越过分了!!!王一博才不会跟肖战说自己在等着肖战来哄他呢。





“我在说什么你难道听不懂吗?”王一博有些别扭的别过脸,不想再去看视频里笑的如沐春风的肖战,上次去剧组探班也是,肖战和那个女演员也不知道说啥,笑的这么开心。王一博站在离他们三米远都能听到肖战和那个女演员开心的笑声,想到这儿,王一博更加的憋屈。他家战哥总这样沾花惹草的,有时候王一博真想把他家战哥带回去藏起来。





“哎呀,你咋了王一博,好好的怎么又噘着嘴了,咋这么可爱啊你。对了你昨天庆功宴表现的不错啊,好乖~”肖战昨天身体不是很舒服,就没跟着去庆功宴了,特意嘱咐了王一博别多喝酒,好在王一博在那里逗留了一会儿就回来了。其实也不是不让他喝,而是深怕王一博多喝做出些啥出人意外的举动。毕竟他俩现在的一举一动时时刻刻都被关注着,稍有不慎就会被那些媒体娱乐乱写一通。





王一博听到肖战夸他,忍不住嘴角上扬想冲着肖战笑,转念一想,自己不是还正在生气嘛,又垮着脸对着视频那头的人说:“你的话我可是都做到了,那你呢,我看你拍戏也很享受嘛,看你朋友圈发的那个说马上要杀青了,好不舍。那你不舍怎么就不多拍几天,还来跟我视频干嘛。”肖战有些无奈的看着王一博,活像个没吃到糖的小孩子一般,饶是肖战在反应慢也听明白了王一博话里的意思。原来小朋友吃醋了啊。




“哈哈哈王一博,你还真是个小醋坛子。好啦,我明天就杀青了,然后来探你班好不好?我好想吃小龙坎,你带我去吃嘛。”肖战哄自家小孩儿已经是游刃有余了,只要软下声和他说话,王一博哪里还会生气,俩人可真是都被对方吃得死死的。王一博听着肖战的软声细语,心里那股不舒服的劲儿也早就消失了。倏地,俩人就这样看着彼此笑了出来。




俩人助理在旁边连连感叹道:还真是一对儿啊,连笑都是如此的默契。随即捂住了自己的眼睛,小情侣谈恋爱真的是腻死人哟。





“我快到了,你好好休息吧。晚安~”王一博朝着肖战挥了挥手,准备挂断电话的时候,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,着急的大喊:“先别挂!战哥!你忘记了什么?”



“嗯?我没有忘记什么啊。”肖战有些摸不着头脑的看着王一博,突然王一博把镜头移到自己的脸颊那里,然后用食指点点自己的脸蛋道:“喏,不用我多说了吧,你忘记给晚安吻了~”



“好好好哈哈哈,mua~够了吗?”肖战依王一博的要求把嘴巴凑上去亲了一口,虽然肖战是隔着屏幕亲的,但是王一博也好满足。开心的冲着肖战点了点头,这才挂了视频。呆呆的握着手机,对着早已经黑掉的屏幕回味了好久,还时不时地傻笑着。



这边的肖战也是这样对着屏幕傻笑。


这小情侣呀,可真是腻歪,害~是我们不懂。



曾在某个地方看到过,我静静的望着天空一言不发,不因其他,只因想说话的人不在身旁。战哥,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天天在一起呢。我会一直等,直到那天到来。


王一博,我也在等。等待,真的很迷人......
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16 )

© 吉祥是个憨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