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博君一肖】囚禁文play 严重私设!!!不要上升真人!!!

完结篇  开放式结局   自行想象   目前正在准备开一篇暗恋文,不过不是ggdd同人文。众琑周知   他俩没有暗恋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“快点起....起来啊,重死了,呼好累。”肖战抬起酸软的手臂一把推开趴在自己身上的王一博。“我刚刚说的,你听到了没有?”王一博皱着眉头看向肖战,眼睛就再也没有离开过肖战,恨不得将眼前的人儿融到骨子里。手撑着身子坐了起来。一贯波澜不惊的眸子里透露着一丝惆怅。不可否认的是,和肖战做爱,王一博的身心都异常愉快。肖战带给他的惊喜太多了,每次和肖战做爱的时候,看着自己的那个眼神,泪眼汪汪的,都会让王一博忍不住的兽性大发。



“你爱我?爱我那你就放我走,别让我恶心你。”肖战听到王一博对他的表白,心里没有起什么波澜。面色平静的对着王一博说完这句话,然后侧过头看着他。肖战看不清王一博此时的表情,只觉得眼前这个男人没有肖战想象的这么简单。他不似外表那样看起来纯良无害,甚至有时候肖战都有点看不透他的内心。肖战自认为自己是比较懂得察言观色,可王一博,他永远也看不透。



“你要干什么都可以,我什么都可以给你,包括我这条命,唯独自由,我不能给你”王一博听到肖战的话后,勃然大怒,一个翻身而起一把握住肖战的手臂。眼神是从未有过的慌乱,肖战也并没有注意,就这样被王一博抓着无力反抗。



“我只想要自由,这种囚禁的生活对我而言就是凌迟。要不你直接杀了我吧。这样大家也来的痛快,不是吗?”



“你一定要这样吗?让你爱我就这么恶心你吗?肖战,你跑不掉的,以后你不要再提起这个了,不然,我不能保证自己会做出些什么。”王一博听到肖战的话,已经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,双眸开始变得猩红,握着肖战的手臂早已移动到肖战的脖颈处。王一博的手很大,仅用一只手就掐住了肖战的脖颈,他现在已经丧失了理智,手上的力道不断收紧。



“唔...咳咳咳...咳咳...有本...本事你就掐死我吧。反...反正...我也..咳...不想...不想活了。”肖战被掐的憋红了脸,四肢不断的挣扎着,带动着脚腕处的铁链也在响动。



“听话一点,我才舍不得让你死呢,你现在先好好休息,我明天再来看你。”随后,王一博就松开了肖战的脖子,肖战就像回到水里的鱼,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,止不住的咳嗽。生理眼泪浸湿了眼眶,让他此刻看起来特别的楚楚动人。散落在地上的衣服,身上密密麻麻的痕迹,肖战看向门口,抬起手指着门对王一博说:“给我滚,我现在不想看见你。”





王一博并没有让人来把那瓶打翻的香水收走,肖战爬过去捡了一小块碎片,放到鼻子下闻了闻。“这个味道还真是好闻呢,真是配王一博呢.....渣男香....”肖战此时的脑子很混乱,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无助的抬头望了望头顶的天花板。然后毫不犹豫的拿起手中的碎块儿朝着手腕割去,也不知道手腕的伤口是否成为了致命伤,肖战临倒下之际,脑海里不断的回放着这段时间和王一博相处的片段......








“滴答,滴答.....”


这个不知哪里传来的水声又再次响了起来,声音听起来有些刺耳,但也始终没有人去查看到底是从何处发出的声响,便任凭这样响着。室内环境依旧昏暗,但也不是那种伸手不见五指的黑。



“哒哒哒....哒哒哒.....”有节奏的脚步声响彻在这个走廊,有一个男人在这里不断的来来回回走着。光看背影就可以看出,这个男人绝对拥有着一副姣好的容颜,身上所穿的衣服也是恰到好处的凸显出他的好身材。在他走到走廊的尽头时,他手中握着的东西不小心磕到周围的墙壁,从他的手中掉了下来。



“嘭......”香水瓶掉在地上碎掉的声音,在这个密闭的环境下被无限的拉长,回响着。不一会儿空气中瞬间弥漫着熟悉的香气,王一博有些烦躁看着地上的碎片,香水可以再买。但是,那瓶香水对自己来说有特殊的含义,是花多少钱都买不到的。



“王一博....” 在角落的房间里,突然传出一声微弱如同小奶猫似的声音。在这安静的走廊,这声音就显得异常突兀。




倏地,王一博突然惊慌的抬起头看着那个房间,片刻之后,嘴角的弧线开始不断的向上扬着:肖战,我的肖战回来了……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吉祥是个憨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